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加強家庭化社會化 主委為榮家添力

      點閱次數:1478 (2023/04/12 上午 09:13)

       【連線報導】主任委員日前特別到中彰榮家、彰化榮家視導,與榮家長輩及到訪的幼兒園小朋友互動,又陪同板橋榮家長輩看電影、吃飯、聊天,為榮家推動家庭化、社會化加把勁,以提升住民的生活品質。  主任委員自民國一○八年上任以來,念茲在茲於榮家住民...

    •  【本刊訊】副主任委員李文忠於三月三十一日至新竹榮服處與同仁座談,重申處理各項服務工作,一定要站在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的立場,依法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  李副主委由服務照顧處簡任視察巫嘉昌,及就學就業處專門委員李建學陪同訪視,他在會中表...

    • 輔導會兩基金預算 立法院初審通過

      點閱次數:1199 (2023/04/12 上午 09:15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三月二十九日召開全體委員會議,審查一一二年度輔導會「國軍退除役官兵安置基金」及「榮民醫療作業基金」預算案之委員提案處理,副主任委員姜振中、吳志揚偕各處會及會屬機關首長,與提案立委溝通後,兩基金部分遭提案凍結...

    • 欣欣向農三期結訓 姜副主委嘉許成果

      點閱次數:1288 (2023/04/12 上午 09:16)

       【本刊訊】輔導會臺東農場三月三十一日於知本分場舉辦「欣欣向農計畫第三期農訓班」結訓典禮,由副主任委員姜振中主持,頒發結訓證書,並祝賀十位榮民(眷)順利完成長達七個月的訓期,學成結訓,已具備基礎農作的專業技能。  為了輔導榮民榮眷於花東地...

    •  【本刊訊】臺南榮家及臺南市榮服處新建工程預計今年完工啟用,副主任委員吳志揚於三月二十三日至工地視導,向代辦機關臺南市政府工務局施工團隊的辛勞致謝,並勉勵榮家、榮服處完成搬遷規劃準備。  臺南榮家和臺南市榮服處現在都位於臺南市東區,配合臺...

    • 重點提要

      點閱次數:1250 (2023/04/12 上午 09:19)

       2版 輔導會全面春祭 3版 各界紛至榮家挖寶 4版 農曆三月全民出遊 5版 企業積極進用榮民 6版 雞場指揮官